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18 日 星期四 會員登入  我要登錄  服務首頁  Tnn嘉義  網站設計
房地產仲介服務我要登錄|房產物件總數:3878 筆|土地物件總數:415 筆|物件總筆數:4293
 
 
 
房市春節檔 全台「龍」報喜
 
發文者:Tnn房地通 發文日期:2012-01-30 14:44:53
列印  轉寄好友 字級設定:
 
1220
推薦此文章
 
 
全台各地房市春節檔開出紅盤。遠雄企業團昨(29)日表示,春節期間遠雄共賣出13億元的房子,其餘建商鄉林、聯聚、太子及代銷業甲山林都繳出成交金額3到9億元的好成績。

遠雄已連續六年春節不打烊,今年包括台北市內湖、新北市中和、新莊、汐止與桃園八德等五區域共十筆建案,都在春節期間強銷,截至昨日傍晚,共有1,000多組來客,成交30多戶,其中有一半是台商。

遠雄統計,春節期間共銷售13億元房子,平均每天賣出1.85億元,較原預期的1.5億元高出兩成,遠雄預期農曆正月的總銷售額可達45億元。

遠雄董事長趙藤雄說,今年許多台商都返鄉投票,順便在台過年,馬英九總統勝選連任後,外界多預期兩岸關係會更好、經濟情勢也趨於穩定,都有利於房市回暖。他指出,台灣房市基本面仍佳,龍年市況必可優於兔年,成交量漸增、價格則視原物料等因素而定。

鄉林建設春節期間總成交金額近9億元、聯聚建設銷售額達6億元、太子建設也有3.2億元,代銷業龍頭甲山林則共賣出了5億元的房子,各公司表現都優於預期。

鄉林董事長賴正鎰則說,春節期間「鄉林皇居」共成交13戶,總金額約4.5億元,台商占八戶,如此好成績,代表在兩岸關係愈來愈正面的情況下,台商信心回穩、看好台灣整體發展,未來豪宅將會有一波新需求。

此外,聯聚建設在台中新市政中心推出的「方庭大廈」,春節期間售出六戶,締造6億元亮眼業績;由鉅「大謙」售出二戶,成交金額約1億餘元;聚合發「榮耀」、富宇「首馥花園」及總太「東方帝國」也各有約1億元的銷售成績。太子建設在台中的三筆建案,銷售額也達3.2億元。

中部業者統計,此次春節檔期的總業績近40億元,高雄建商也指出,各案場的來客組數普遍成長兩、三倍。

高雄市建築投資公會理事長陳武聰說,春節期間高雄各銷售案場的看屋人潮普遍成長二至三倍,其中,台商及長住台北回南部探親的企業主成購屋主力,銷售情況「令人喜出望外」,如指標豪宅「都廳苑」就賣出好幾戶。
回上一頁
 
 
 
 
地區:
總價: ~ (萬)
坪數: ~
分類:
 
 
【房產分類】  
【土地分類】  
【房地類別】  
【房產相關服務】  
 
 
 
327中部地區強震 地方稅務...
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表示,3月27日中部地區強震,臺中市傳出零星災情,...2013-03-29 10:15:01
 
成屋買賣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...
近年來成屋買賣糾紛時有所聞,為促進公平合理的成屋買賣契約內容,確保消費...2013-03-18 17:53:51
 
核釋「地政士法」第15條規定...
內政部102年03月14日內授中辦地字第1026650460號令 【要...2013-03-18 17:53:29
 
個人出售房屋或購入房屋之相關...
財政部南區國稅局表示,個人出售房屋,如能提出交易時之成交價額、原始取得...2013-03-05 10:38:04
 
 
 
 
 
回首頁 | Tnn嘉義 | 錯誤回報 | 合作提案 | 我要登錄 | 房仲業者登入 | 網頁設計 | | 地區別:
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WNA-Net Corporation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by TNN
★ 版權宣告:本網頁之各店家商標著作權非本公司所有,均為各原商標著作權人所有,請勿仿冒!
★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「普遍級」。
目前有 882 位訪客正在線上